心念论坛
感谢今天实习不是大晴天,虽然下了雨但是没晒着
感谢今天的实习早早地完成任务,不到三点就回来了
感谢今天中午点到的外卖特别好吃,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
感谢今天去图书馆自习的时候,刚进去正好一个同学走了,让我顺利找到空位
感谢学校的教室和图书馆里空调非常凉快,是这个炎炎夏日的好去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