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恩七号线和十号线的大家让我有座位 非常舒适的坐了一个半小时地铁
感谢沙盘活动 让我可以和室友一起有一次度过快乐的时光 这是一次美好的回忆
感恩朋友吃完饭拉着我一起去学习引导我自律
感谢有个很好的室友陪我一起在寝室里陪伴我。
感恩好天气,感恩美好的春天漂亮的花朵,感恩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