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恩室友每天陪我吃饭,一起去自习
感恩学校的流浪猫,看它在草坪上晒太阳,感觉心情都变安静了。咪咪真可爱。
感谢选修课老师的知识灌输 学到了很多,很开心。
今天去三里屯玩了,吃了好吃的川菜 ,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感谢专业课老师认真上课,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,课堂氛围非常浓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