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谢食堂二楼最右侧窗口的姐姐 说话十分温柔 服务态度特别好 以后我会每天早上去那个窗口的☺️
感恩祖国,感恩学校能让我上学的机会 感恩父母供我读书长大
昨天熬夜了,但是今天依旧按时起床了 感恩我的闹钟,感恩我自己的身体~
感恩早上下楼梯时没踩稳然后旁边扶了我一下的陌生人
感谢阳光洒满校园,照亮前行的路,让每一天都充满希望与朝气,上课路上也有好心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