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恩教学楼外的长椅,累了就出来坐坐,看人来人往,听鸟叫虫鸣,短暂放空后再回去看书,效率反而更高了。
感恩昨天早睡的自己,睡满10h好爽!起床直接吃午饭!又一个无课早上!感恩life!
感恩周二下午没课 可以约同学去五道口逛逛街吃好吃的:)
春天来了,一切都在慢慢变好,北海公园的花开了很漂亮
感谢学校,感谢教务处,我今天没有课,太开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