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又是艳阳天,又是大晴天,感恩今天天气晴朗,万物可爱
感恩室友的包容,让宿舍成为温暖的小家庭。
感恩今天天气很好,走在校园里阳光暖暖的很舒服。也感恩图书馆的阿姨把桌子擦得很干净,坐下学习的时候心情都变好了。
感谢今天下午没课,去看了好看的电影,感触颇多。
感谢火锅店里的阿姨,送了我们好吃的冰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