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今天看了eva,虽然剧情整体比较压抑,但从哲学角度出发,确实算是部非常好的作品
感谢室友叫我起床,让我赶上了今天的课,收获了很多知识。
今天早十上心理课,感觉很激动
感恩老师给我上课给我讲题,给我较高的平时分
感谢书籍带来的力量,在文字里找到平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