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恩食堂大哥,给我打菜的时候感觉多给了我半勺,谢谢大哥!
感谢今天早上没有早八 让我们能舒服的睡一个早上
感恩今天中午食堂阿姨打饭多给我打了一勺,耶耶耶
感恩学校让我们周二下午连着周三上午都没课,感觉像过了一个周末好舒服
感恩朋友给我推荐特别好吃的泰式猪肉打抛饭!!好香呀,还有双黄蛋,我明天还吃这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