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谢外卖商家和外卖员 今天不想去食堂吃饭 在宿舍也吃上了美味的午饭
感恩快递员昨天买的水今天晚上就送到了 实现了无糖可乐自由
感谢今天的午觉,休息的比较好,醒来很有精神,睡觉是最幸福的事情
感恩,早上下课之后去食堂吃一碗热乎乎的拉面,中午早点休息好舒服
我今天想要感谢我自己,感谢自己很勇敢,感谢自己有胆量,感谢自己拥有自愈的能力,我是一个勇敢坚强的小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