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论坛
感谢室友的福团,刚拿回来半冻的口感超级好吃
感恩今天跑了定向越野,又对学校熟悉了一点
感恩郁嫣,帮我取快递,让我不用再跑一趟
感恩今天跑了定向越野,非常好进了前三,锻炼了体能,感恩哦
昨天晚上朋友骑电动车带我去吃了很好吃的东北菜,虽然很冷但是巨好玩